EACH 布洛閣

Tuesday, April 25, 2006

登山趣之大崙頭山

星期天早上起床,看著窗外的天氣,感覺天候不是很好,擔心爬山的計畫會因此而殘念。開車的路上,有時大太陽、有時雲遮蔽,開起來超毛地,不過老天還是對我們不錯的,居然沒下雨,還給我們一個好天氣。今天這個路線,是Adolph專門為我量身訂做的初級路線,坡不陡、路程也不長,不過我的兩隻腳,還是跟我抱怨:很酸。

此次使用的底片是FUJI Reala

e1
開始爬囉

e2
路邊系列"油桐花"

e3
回頭望(人家都下山了 我還要繼續爬 >_<)

e5
路邊系列"油桐花 part II"

e6
路邊系列"綠葉與紅葉"

e7
路邊系列"牌子與種子"

e8
種子的家

e9
兩人與狗

e10
可愛的小妹妹(Rodney沒拍到...ccc)

e11
紅花綠葉(Adolph拍滴)

6 Comments:

Blogger 300-Rabbit said...

CM 真是讚
第一張要是能對焦在前景的草上
就更棒了~

10:57 AM  
Blogger EACH said...

那張 我也不願意呀

因為我無法確定CM對在哪!?(拍照時 覺得有手動對焦真是棒)

11:27 AM  
Blogger Rudolph said...



要手動對焦
買 M 就對了

11:28 AM  
Blogger Rudolph said...

你沒講最後一張我還忘了是我照的

看來我還是不適合用 CM 這種高級玩意

3:13 PM  
Blogger Just Hank said...

很不錯喔

Leica果然有魅力

Each要多貼一些啦
~~

至於對焦...唉~~我怎麼對

永遠都沒有景深

11:14 PM  
Blogger 紫之舞 said...

"回頭望"的comment 真是充分展露Each 風格啊...不過, 這張的確照的很棒!
"可愛的小妹妹"也有Each 的影子--怪叔叔是也, HA!!

10:5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