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CH 布洛閣

Friday, July 14, 2006

陽明公園

許久沒上來,距離上次來這邊,應該是10年前吧!! 剛好趁著星期五,不需要上山的管制,上來回味回味。不知道為什麼,以前總覺得這邊很大,需要花一些時間才會逛的完。現在上來卻沒有那樣的感覺,可能是我腳變長,也可能是天氣比較熱,所以有點趕進度的逛吧。

這次使用的底片是FUJI fortia professional

p1
辛亥光復樓


p2
毋忘在莒


p3
花盆


p4
百年老樹


p5
林蔭小道


p6
歇息


p7


p8
茂密的樹


p9
茂密的草


p10
茂密的花

5 Comments:

Blogger 300-Rabbit said...

CM 實在優~
大反差環境下
用低容忍度的正片拍
還是暗、亮部細節都十分清楚!

Each 的構圖也越來越進步了
但是有被我影響的感覺--
偏平穩
稍微缺少創意...
建議多想想囉~

1:30 PM  
Blogger EACH said...

創意 有時候它就是不出來....555

2:07 PM  
Blogger Rudolph said...

構圖比起過去, 越來越能突顯主題了...

9:24 AM  
Blogger 紫之舞 said...

"歇息" 的俯視角度, 加以微微的陽光、潺潺流水, 特別有種relax 的感覺!

"茂密的樹"樹幹細節清晰、綠葉也層次分明, 很不錯!

9:49 PM  
Blogger Just Hank said...

我發現Each很喜歡拍綠色的東西

而且你的綠真的很飽和很美

細節也很清楚(不像我的鳥D50)

Leica真是好機器呢....

我也覺得Each拍的越來越讚了

大家加油囉~~

9:4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