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CH 布洛閣

Sunday, September 02, 2007

香山大風車第二趴

最近開始運動(騎單車),騎乘後,發覺這個運動真不賴,也拜單車所賜,讓我知道一些名店,所以我跟Kenny跑到新竹到"風城單車"去朝聖,看看這個深受01推崇的店家到底是長得如何。一入店,果然一王四后樣樣不缺,店裡陳設也蠻清爽的,車衣也不少,不過尺碼不是很齊全,Kenny看到喜歡的車衣都沒有他的尺寸(慘),算是小小的遺憾....離開店後,想說來都來了,再來去香山拍拍風車好了,我們延循先前的路線,到了漁港,拍了一兩張後,覺得換個新口味好了,所以就沿著西濱公路找尋更好的拍攝點,我們運氣不錯,讓我們找到一個海灘,所以就拍了以下的照片,不過沒多帶底片,拍沒幾張就沒了......555

底片:FUJI Fortia SP


aw1
擁有強力雙腳的Kenny與風車

aw2
小漁港

aw4
大台電風扇

aw5
另一張


aw3
太陽公公要休息了

11 Comments:

Blogger Rudolph said...

拍的很好
不過請不要去風城買

我之前去過一次
老闆看到我的鳥車還不太屑的樣子

從此以後打入拒絕往來戶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關於那間店的事
私底下聊吧~~

6:20 PM  
Blogger EACH said...

哈.....我想我也不會在那消費啦

6:31 PM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強力雙腳還是無法在30分鐘內達成
所以算是普通雙腳
風城有點讓我小失望
果然如大衛所說 科科

8:51 PM  
Blogger Pin said...

過的很爽啊...還有心情去香山給我拍照
肯尼被Each帶壞了!!

11:34 PM  
Blogger Rudolph said...

過的很爽啊...還有心情去香山給我拍照
肯尼被Each帶壞了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忍不住笑了出來....ccc

6:30 PM  
Blogger 300-Rabbit said...

哇卡~
好可怕的解析力和色彩飽和度!
M21果然厲害~

Each 自從有了新歡以後
完全拋棄了沒有腳踏車的『老』朋友
555....

4:40 PM  
Blogger EACH said...

沒有拋棄呀.....亂說

6:36 PM  
Blogger 300-Rabbit said...

you did!
violette says: "where is each?
it feels strange not seeing him for a loooong time..."

by poor worker at JFK int'l airport :'(

7:03 PM  
Blogger hugokuo said...

這幾張拍的不錯
21拍大景很舒服!

12:29 AM  
Blogger 300-Rabbit said...

喂喂喂~
你部落格也休息太久了吧!

10:17 PM  
Blogger 30's Hank said...

大台電風扇那張感覺很讚!!

p.s.我想電風扇看到兩位假角的造訪, 應該很驚慌吧(它的轉速可能還沒有兩位的迴轉速高~~@@)

9:32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