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CH 布洛閣

Friday, May 09, 2008

My MXL

去年7月中,是我剛騎自行車時候,當時買了一台Gaint MCM來騎,陪我度過很多的日子,也讓我的身體變得很健康。後來意外接觸到公路車,發覺這是另一個世界,當然身邊的朋友也持續荼毒本人,之後從歷史、廠牌及零件去去研究公路車,也大概知道演進的過程(還在持續研究中)。當然,受到荼毒而沒有解毒成功的結果,就是"中毒"。

Colnago Master 介紹:
在1984年的時候,Colnago推出了上下管都是梅花鋼管的Master,之後這款車就不斷得獎,Master大概分成幾個階段:Master piu、Master light/olympic、Master extra light、Master carbon、Master extra light。在05年時,Master extra light停產,改出Master carbon版本。

結果被全世界的Master信徒撻伐,後來Colnago不得不重出Master extra light全鋼製車架(簡稱MXL)。

底片:FUJI Reala ACE

ba2
正面

ba3
3葉草

ba4
車型:Master

ba5
另一個角度

ba1
MICHE CNC車銷座管

9 Comments:

Blogger 麥克阿坤 said...

好羨慕呦!! 可樂果大師ㄝ

1:14 PM  
Blogger Pin said...

與其說是別人的荼毒..
為何不說自己耳根子軟,這麼容易受人影響哩

1:17 PM  
Blogger 300-Rabbit said...

還好我對腳踏車免疫... 555...

1:18 PM  
Blogger 30's Hank said...

好可怕的毒物阿...

可惜我又肥又矮不能騎RB(esp.鋼管車)


文蘋的回應看來好....@@

1:32 PM  
Blogger Rudolph said...

荼毒的人們可不包含我~~~~

快點組起來吧!!!

9:30 PM  
Blogger hugokuo said...

還是可樂果質感好啊!

ps:堅持不騎公路車所以也不是我荼毒你

4:00 PM  
Blogger EACH said...

我可以感化你騎公路車壓

9:01 PM  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終於開始有進度了!
看來我也要開始追趕了!

10:15 AM  
Blogger Lucas的生活點滴 said...

你要組到民國幾年?
快組一組吧!!!

10:3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